▲男子想向單戀3年的女孩告白,所以和公司請告白假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大陸一張「公司假單」在微博上爆紅,寧夏回族自治區的銀川市,一名男子想在520前向單戀3年的女孩告白,因此決定向公司請「告白假」,原本以為會被拒絕,但是沒想到公司不但支持,甚至還給出800元人民幣(約3500元台幣)的獎金,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「太好了吧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在天山集團上班的小張想在520前向心儀的女子告白,便寫下了假單「單戀大學同學3年,520將至,我決定鼓足勇氣去西安表白!表白成功請假3天,表白不成功請假5天,請領導批准。」

原本以為是一張開玩笑得假單,沒想到主管竟然同意了,且劇情還超展開,人事部門的主管先俏皮的寫下,「震驚寶寶了!人事都支持你」;接著總經理批准時寫道,「成功(表白)報銷往返路費,另給獎勵金800元,不成功也記得回來。」

事後,不少網友看完這樣得假單都哭喊「主管人太好」,還有人表示,「老闆還缺人嗎?」另外,據了解,經過查證之後,慶天山熙湖的銷售總監證實了這張假單的存在,且還家馬爆料小張的表白之旅似乎不理想,因為「小張打來電話,延長了假期。」

▼沒想到主管批准,且表示告白成功還會發獎勵金。(圖/翻攝自銀川發布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

紫鈦手排

arrow
arrow

    franciw46w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